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检查

www.fjsen.com 2019-02-21 08:37:18 来源:宁德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宁德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支委、党办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第一、第二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务工作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两支部2018年度“三会一课”、党员教育与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照检查各支部是否存在《中共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8年度市直单位党建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中提及的问题,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支部及时整改。下一步,中心党总支还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紧盯各支部整改工作进展,通过检查,使支部日常工作和党员管理更加规范,支部台账建立更加健全,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