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参与“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05 16:35: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5日讯(通讯员 王若涛)为积极响应共青团福安市市委的号召,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 3月4日,闽东医院团委组织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老年医学科、耳鼻喉头颈科、普通外科、医保科、生殖医学门诊、社工室等医务志愿者17人参加由福安市举行“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活动区,医务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测量血压、测血糖,解答市民的健康疑问,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免费提供药品。据统计,接受现场咨询1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多份。义诊活动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精神,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