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病理-检验-输血科教学试讲比赛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09 12:50: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郑原印 林惠梅)为了提高医技科室临床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热情,以赛促教,增进交流,互相学习。3月7日,闽东医院举办病理-检验-输血科教学试讲比赛活动。科教科科长郑建明到场并致辞,鼓励选手,提出期望。比赛由输血科副主任卓星担任评委组长,病理科、检验科、产前诊断科相关医务人员担任评委。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和实习生40多人观赛。病理科李婷担任活动主持人。

比赛前期经科内选拔,最终病理科翁秀清、张余,检验科郭建峰、黄建成、朱婵虹,输血科陈娟、何晓熙七人进入现场试讲比赛。各位选手仪表整洁、体态得体、语言生动,授课内容涵盖各自专业内容,精彩纷呈。其中,不乏有生动的故事与诙谐的比喻,让专业知识通俗易懂。经过评委评选,检验科郭建峰讲授的《尿酸》、朱婵虹讲授的《血栓与止血检测》、输血科何晓熙讲授的《红细胞的血型系统》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选手郭建峰表示,举办试讲比赛活动为年轻医技科室人员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试讲过程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也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带教老师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