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健康科普公益活动走进青拓集团

www.fjsen.com 2019-03-12 17:29: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建芳)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工厂员工的健康意识,日前,闽东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位于福安市湾坞工业区青拓集团为该公司员工开展两场次慢性病科普讲座和健康教育。该集团190名员工参加活动。

讲座由急诊科主治医师王孙平和李文灿主讲,他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集团工种性质及常见病、多发病,向员工们讲授了现场急救和慢性病防治知识,指导自身健康管理,为集团员工带来了一堂生动又实用的健康科普讲座。

现场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集团员工,在义诊台前,医务人员耐心地询问员工身体情况,力求让员工们更加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也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员工们带去更多的关怀与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