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门诊西药房召开提高患者满意度专题布置会

www.fjsen.com 2019-03-23 12:58:3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锦荣)3月21日,闽东医院门诊西药房召开提高患者满意度专题布置会。会议由门诊西药房组长罗灵灵主持。

会上,罗灵灵深入解读刘昌明院长作《如何提高患者满意-----患者体验价值与应用》讲座重点,结合科室和西药房工作特点,传达了药剂科汇总归纳相关措施。她表示,今后门诊西药房将从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建设、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训,提升自身实力更好地服务于患者;以患者为中心,多从患者角度去考虑问题,提高沟通能力和技巧,尽量缩短患者等候时间,提升患者就医最后环节的体验;增强药学服务能力,为患者解决一些用药的实际问题及疑惑,促进患者合理用药等方面开展工作。

门诊西药房将持续做好药房建设,围绕提高患者满意度这一重点工作,结合文明窗口评比和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科室建设和医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