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福建省“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三下乡宣传活动在宁德举行

www.fjsen.com 2019-03-25 10:32:20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免费义诊。

据悉,经过多年的努力我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2019年,是福建省全面实施“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关键的一年,将继续全面实施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全省计划发现、治疗管理活动性肺结核患者1.6万例,肺结核患者成功治疗率达到90%以上。

志愿者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东南网记者-叶伏国摄

此次活动由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 、省防痨协会主办,宁德市卫健委、宁德市疾控中心承办。主办方表示,将以本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全省拉开结核病防治社会动员的帷幕,深入农村、学校、厂矿,继续深入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结核病知识校园巡讲,提高民众结核病知识知晓水平。

1  2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