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携手并肩防治结合,共建共享健康校园

——宁德师范学院首届结核病防治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9-03-25 13:12:33 陈志健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下午,由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德师范学院、福建省防痨协会和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结核病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宁德师范学院12个二级学院经过一周的初赛问卷,根据学生参与度与问卷正确率,最终确定了经济管理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进入决赛。6个决赛队伍,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轮比拼,最终由化学与材料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紧张激烈的决赛过程中,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学生表演的情景剧《圆梦红楼》和结核病防治“三字经”朗诵两个节目,寓“情”于景,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把对结核病防治的热爱之情用行动展现在大家面前,引起全场师生的共鸣。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让同学们沉浸在结核病防治的知识海洋里,达到了结核病宣传校园全覆盖的良好效果。你我共同参与,防治结核危害,师生一起努力,共享健康校园!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