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引领促提升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支部建设提升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9-03-28 13:13:56 陈志健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上午,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集部分总支支委、第一、第二支部支委围绕如何提升党支部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各参会代表依次发言,对参加学习屏南县佳洋社区党委发表感想,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岗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疾控工作是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疾控工作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政治引领,将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敢于担当的狠劲做好本职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支部活力,紧密联系工会、团支部、妇委会等群团组织,把党建工作和创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先进职工之家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统一思想,奋发有为,做到党群一条心,干群一家亲,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干事业,共绘疾控同心圆。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