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红色暖流”汇聚成爱河 2019年宁德市卫健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圆满完成

www.fjsen.com 2019-04-03 17:07:57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卫健委领导献血。

宁德卫健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张晓艳)2019年1月至3月,宁德市卫健委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启动2019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机关和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截止3月底,宁德市50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共计1008名医务人员参与献血,累计捐献全血336950毫升,同比2018年度献血人数增长30.23%,献血量增长36.67%,为宁德市血液库存作出有力的补充,以实际行动展现卫健系统医务人员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新年伊始,宁德市卫健委将组织全市卫生健康行政机关和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活动作为近期重点工作,转发《通知》,并下文要求各单位同时结合《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时间安排,统一部署,落实责任,宣传发动医务人员率先献血,在岁末年初最寒冷的季节,全年临床用血最困难的时期,为保障临床用血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各医疗卫生单位将无偿献血纳入常规工作,每年组织开展1-2次,全面动员,力争实现参与献血的职工占本单位职工20%以上的目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