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伟武深入一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www.fjsen.com 2019-04-04 10:38:11 来源:宁德市卫健委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3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伟武带领委机关工作人员前往挂钩健康扶贫的蕉城区、霞浦县进行调研。蕉城区、霞浦县卫健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蕉城区飞鸾镇、洋中镇和霞浦县盐田乡、长春镇的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各乡镇卫生院召开座谈会。调研过程中,丁伟武带领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实地检查,认真查阅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等相关资料,向健康扶贫户详细了解家庭医生履约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乡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向相关乡镇反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丁伟武强调,蕉城区、霞浦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健康扶贫工作力度,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履约服务率和知晓率,做到健康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