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阳镇百岁居开展“科学伴我行,科普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9-04-09 15:03:56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沿街为群众分发科普宣传单;

 邀请东南眼科医院的医生在此排摊设点为群众提供眼科检查及义诊。

宁德卫健网4月9日讯(张容声)4月8日,福安市穆阳镇百岁居及居计生协会联合在穆阳镇最热闹的百岁坊大街开展了“科学伴我行,科普进社区活动”,她们组合成文明实践服务队,沿街为群众分发科普宣传单,向群众讲解“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25条)”、“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29条)”,向群众介绍“防盗、防拐安全知识”、“防触电安全知识”、“食物中毒处理方法”及“灭火与报警”等。同时还邀请东南眼科医院的医生在此排摊设点为群众提供眼科检查及义诊,得到了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