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共抗艾滋病 宁德市疾控中心启动社会组织高危人群干预项目

www.fjsen.com 2019-04-10 16:32:1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打开艾滋病高危人群人群干预工作新局面,减少艾滋病在我市的传播蔓延,宁德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和鼓励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的号召,引进社会组织参与进行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近日,在宁德市疾控中心组织牵头下,宁德市蕉城区疾控中心与宁德市初心益宁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协议合作内容主要有高危人群健康教育、促进安全性行为、艾滋病咨询检测等,服务对象先从暗娼人群逐步向男男同性人群、吸毒人群扩展。接下来,将对社会组织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与指导。

社会组织具有易于接触高危行为人群及工作方式灵活等优势,通过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科学、有序、规范地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社会组织必将成为宁德市艾滋病防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极大的提高宁德市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