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我中心开展清明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9-04-10 13:16:4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前夕,宁德市疾控中心青年志愿者小分队来到蕉城区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纪念与缅怀,是为了更好前行,向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我们组员们更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志愿者小分队而后到赤溪镇阳谷红军会师公园,当时闽东红军独立团与中央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就是再这里胜利会师。雨后的公园,垃圾杂物与枯枝杂叶,影响了公园总体美观,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钳子、夹子,分工协作,将杂物有序分类清理,地面、草丛、塑像台面等做到全方位清理,还原公园整洁面貌。开展志愿者活动,是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的实践载体,我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不忘初心,做道德的践行者,做理想的追梦人。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