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9-04-15 12:23:5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宁德市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第一季度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总体良好,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施容主任在会上强调,要树立“红线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降低重心、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硬任务。加强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电气安全等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促进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