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关爱农民工 健康科普进工地”活动

www.fjsen.com 2019-04-22 15:37:52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4月22日讯(杨春妮)为预防中暑,保障农民工生产安全。4月16日,闽东医院体检科组织医务人员前往福安碧桂园工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宣教和应急救援培训。

体检科副主任医师洪国灿、主治医师陈少坚分别作《中暑的预防与急救》《现场心肺复苏》《创伤急救的四大技能》讲座。洪国灿详细介绍了中暑的症状、预防、急救以及心肺复苏的技术要领,并通过模拟人手把手讲授心肺复苏操作方法,加深大家对心肺复苏基本技能的了解,增强操作技能。陈少坚主治医师重点阐述了创伤急救技术,让大家对创伤急救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他提醒说夏天即将到来,农民工兄弟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活动获得农民工兄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