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我中心顺利通过放射诊疗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乙级评价资质现场评审

www.fjsen.com 2019-04-24 12:15:3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19年4月2日-3日,福建省卫健委组织专家对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扩项现场评审工作。评审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组织考试、口头提问、现场检测、模拟编制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评价报告等方式对我中心进行现场综合考核。经过为期2天的现场评审,我中心顺利通过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扩项现场评审工作,取得放射诊疗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乙级评价资质。

近年来,面对宁德进入大发展,工业企业职业病防治需求井喷的形势,我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关心支持下,中心全体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向创建全省一流职业病防治机构的目标迈进。目前,我中心是宁德市唯一的一家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和职业病诊断机构,同时是经省卫健委考核通过已备案的职业健康体检机构。通过此次评审工作的开展,我中心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下一阶段中心将按照评审组提出的意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规范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质量与行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为健康宁德的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