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饮用水卫生知识宣讲——我中心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9-04-25 09:03:14 孙作桐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我中心党总支的号召,在党员中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思想,巩固和发展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结合卫生监测科实际情况,我中心党员志愿者联合屏南县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及宁德市卫生监督所志愿者开展了一次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宁德市四个自来水厂后,详细了解了水厂建设、设备运行、制水工艺、供水范围、供水量和安全生产等基本情况,开展现场监测、监督指导等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现场进行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并针对出厂水采样规范、及一些快检指标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饮水安全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与人民身体健康与生活质量息息相关。为保障城区饮水安全,此次我们党员志愿者不仅在自来水厂,同时深入理发店、酒店、商场等各个公共场所宣传饮水卫生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对饮水安全的重视和认知。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