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4.25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志愿者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04-28 12:40: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 今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本次宣传主题为“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为向全社会普及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和政策,让公众对国家实施免疫规划工作重要性有全面、正确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国家免疫规划实施的氛围,市疾控中心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系列活动,包括公交车上播放宣传视频、报刊专访、宣传墙报、微信公众号、现场咨询等。

4月25日上午,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单位门口开展了“预防接种日”的现场义诊宣传活动,形式包括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和相关纪念品等。中心志愿者就预防接种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多人次,发放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宣传单700多份,预防接种宣传扑克200副,纪念品300份,引起了广市民极大兴趣和参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国家扩大免疫规划政策和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及时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更加普及了预防接种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倡导全社会重视、参与免疫规划工作,共同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