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健委:发放行政审批委托章 助力县级窗口“一站式”办结

www.fjsen.com 2019-05-07 10:57:5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卫健委向各县(市、区)卫健局发放10枚行政审批委托章、电子印章,用于市卫健委委托各县(市、区)实施办理的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并生成相应电子证照,以提高审批服务效率,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

近年来,市卫健委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5年内共委托、下放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菌(毒)种或样本运输项目等45个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实现了申请人不跑市区就能直接在县级卫健窗口申请办证的便利。在下放、委托过程中,市卫健委不仅同步配套相应的审批专用章,及时开展培训,还要求各县(市、区)卫健局根据实际情况持续优化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简化办事材料,创新监管方式,建立健全以事中、事后监管为主的综合监管模式,确保“接得住、办得好、管得好”,力争释放更多“放管服”改革红利。(记者 陈薇 通讯员 谢旭荣)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