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获评“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

www.fjsen.com 2019-05-08 15:28:34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授牌现场

5月6日,中华护理学会2019年护理科普培训班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华护理学会、中华护理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中华护理学会科普团队及专家等出席大会并致辞,相关部门、学会、医院代表近400人参会。

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

会上举行了“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闽东医院副院长詹陈菊作为医院代表上台接受“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并受聘为“中华护理学会科普专家”。这是宁德市医疗机构独一家获得“全国护理学会科普基地”授牌,福建省仅五家医院获评。获此殊荣,是中华护理学会专家们对闽东医院护理团队科普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

中华护理学会科学传播专家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闽东医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利用“科普教育基地”资源,多渠道、多维度传播与普及健康知识,开展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富有特色的科普活动,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护理部 刘琪希)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