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未雨绸缪 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www.fjsen.com 2019-05-13 15:21:47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宾)为进一步强化预防灾害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突发性事件的能力以及正确、准确、迅速处理突发事件。5月9日,闽东医院在院内组织一场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演练方案,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接到险情报告,紧急组织召开部署会议,启动《闽东医院防台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同时指挥人员迅速到地下室入口开展封堵抢险、做好医疗供电保障及积水排涝等工作,各环节在紧张的氛围中有条不紊进行。

缪颖副院长对演练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演练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处置有效,演练环节涵盖灾情上报、指挥决策、积水排涝抢险和医疗供电保障等,达到了演练目的,取得了实战效果,提高了全员防汛意识。他指出要进一步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不足,进而完善细化应急预案,从而更好地匹配应急抢险救灾需求。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