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廖玉华教授名医“师带徒”工作室五下闽东开展工作

www.fjsen.com 2019-05-16 19:09:04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廖玉华教授

刘昌明院长

寿宁行

初夏的福安,惠风和畅,万物并秀。5月5日至11日,武汉协和医院心血管内科廖玉华教授名医“师带徒”工作室一行第五次到闽东医院开展工作。专家一行紧紧围绕“争创福建省临床重点专科,建立闽东医院心血管专科联盟,提升闽东心力衰竭规范化管理能力”主题,除在闽东医院外还分别到周宁、寿宁、霞浦等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帮扶工作。

在第二届闽东心血管病论坛上传输知识

5月5日,第二届闽东心血管病论坛暨心力衰竭规范化管理培训班在闽东医院召开。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致开幕辞,心血管内科主任范金茂主持会议。武汉协和医院廖玉华教授、黎明教授、苏冠华副教授、唐婷婷副教授、薛晶副教授和福建省立医院心内科郭延松教授围绕“心力衰竭的规范化管理”进行讲授,分别作《2018中国心力衰竭诊断与治疗指南要点》《心衰住院和门诊患者体液潴留的管理》《再同步治疗在慢性心衰中的应用》《慢性心力衰竭的康复治疗》《STEMI溶栓后转运PCI:协和经验》《中国心衰中心认证标准和流程》主题报告。宁德各市直医疗机构及各县(市、区)医疗机构135名医务人员参加论坛。

1  2  3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