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我中心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微党课评选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17 09:03:4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下午,宁德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微党课评选活动,中心各科办均推荐一名职工代表参加。宣讲员们紧紧围绕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内容上有解说党情党史,也有扶贫故事,还有结合时代特点和疾控工作谈担当作为,谈自身故事,党总支支委依次进行打分评比。所有宣讲结束后,施容书记进行点评总结,她对此次宣讲员们的精彩表演予以肯定,同时,她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忘疾控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中心党总支)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