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周宁县疾控中心开展2019年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27 11:27:1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自2012年起,我国把每年5月的第3周确定为全国饮用水卫生宣传周。为营造全社会重视饮水安全的氛围,今年周宁县疾控中心以“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工作。5月13日至5月21日,疾控中心汤宝钗副主任带领卫生科、健教科等相关科室人员深入9个乡镇10所学校、9个卫生院、20多户居民家及市政水厂、宾馆、餐饮和县直机关单位及管水员等开展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耐心讲解饮用水相关知识,现场学生和群众等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互动氛围热烈。

本次现场宣传活动发放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资料300多份,直接受众人数约500人左右。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学生和居民充分认识到饮水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了正确选购水质处理器和饮水机,掌握家中自来水出现异常情况如何处理办法等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供稿:周宁县疾控中心 汤宝钗)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