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路下乡积极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28 17:21:14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5月28日讯(黄玲祥)5月27日,在第21个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到来之际,路下乡计生协会联合综治办、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了一场以“计生家庭免费法律援助维权”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优生生育、生殖健康、孕期健康、关爱女孩、打击两非等知识宣传,协会志愿者还为广大妇女提供了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并现场发放了健康包、健康教育宣传小册子以及维权手册等相关宣传材料。

通过5·29计生协会纪念日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内广大计生家庭提供了及时、便利、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加了群众的法律常识,提高了社会弱势群体的维权意识及社会群众对计生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为下步计生协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