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领导“六一”慰问脑瘫康复儿童 让爱不孤单

www.fjsen.com 2019-05-29 16:32:19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5月29日讯(叶美铃)5月28日,寿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维玲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带领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在县中医院负责人曾小明的陪同下到寿宁县中医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脑瘫儿童,并为每名儿童送上500元/份的慰问品。

“小朋友们好,知道我们要过什么节吗?想要什么礼物。” 赵维玲与脑瘫儿童正互动着。

“好多礼物,好开心。”乐观开朗、康复最快的贝贝非常开心的说道。

赵维玲看到脑瘫、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表示很欣慰地说:“在这些孩子身上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阳光、乐观和坚强。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帮助他们,也希望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让他们和所有孩子一样,享受健康欢乐的童年!希望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儿童工作,推动全县残疾儿童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曾小明也表示我们要发动身边的力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成长成才,希望所有的孩子早点康复,一生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