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中心血站开展体检活动 守护固定献血者健康

www.fjsen.com 2019-06-12 17:16:12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6月12日讯(通讯员:张晓艳)2019年第16个“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为感谢献血者的奉献,也为更好保障献血者的健康,5月中旬至6月中旬,宁德市中心血站为长期参加捐献机采血小板的固定献血者提供健康体检服务。体检参与对象为近三年捐献献机采血小板10个治疗量以上的献血者,共计54人。

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心电图、骨密度、9项彩超、肾功能、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胸片等项目。体检活动得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的大力支持,给予献血者更多特色服务。体检活动的开展受到固定机采血小板献血者的欢迎,为他们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更好地参与无偿献血提供了科学指导,让献血关爱服务落到实处,切实保障献血者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