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卫计志愿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fjsen.com 2019-06-18 16:36: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F:宣传教育2019年度20190614照片730646449730579814.jpg

近日,为进一步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金涵”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金涵畲族乡卫生计生部门跟金溪社区联合组织志愿者在金溪社区开展“忠诚保平安利剑除黑恶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平安金涵”建设。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宣传品6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为金涵乡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共建共享平安金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黄鸿)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