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疾控中心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9-06-26 09:57:55 健教科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食品安全宣传

 宁德卫健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健教科)6月20日上午,福鼎市疾控中心积极参加在人民剧场门口举办的福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福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福鼎市卫生健康局、福鼎市疾控中心等12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我中心工作人员就夏季比较高发的食源性疾病、肠道传染病做了重点宣传,发放并讲解了宣传折页《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十条建议》、《夏季是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市民如何预防?》等,提醒市民平时注意食品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食物要煮熟煮透,避免食用发霉、变质的食物,谨防病从口入。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