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www.fjsen.com 2019-06-27 17:16:47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了提高中心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了解消防基础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学会如何应对火情,确保员工生命及财产安全,掌握应对突发火情的技能。6月25日下午,宁德市疾控中心联合宁德市医院、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了一次全员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邀请蕉城区消防队成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教大家掌握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同时现场对干粉灭火器的机构进行讲解,使用方法进行指导。让重点科室职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演练,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使用正确消防设备。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宁德市疾控中心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