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06-27 17:18:07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第32个“6 .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结合宁德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要求,宁德市疾控中心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知艾防艾”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拒绝毒品、预防艾滋宣传活动。

2019年6月25日上午,我中心在宁德市联信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知艾防艾”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笔、扑克牌、避孕套等形式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提供艾滋病常识、艾滋病的临床表现与预防方法、美沙酮治疗注意要点以及吸毒与艾滋病等知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400份、安全套600个、宣传扑克牌100副、购物袋100个。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更多市民了解和掌握禁毒及防艾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充分认识毒品及艾滋病的危害,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防艾工作的浓厚氛围。另外,在禁毒宣传月期间,我中心通过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发布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微信文章,系统地介绍禁毒与艾滋病相关知识与政策,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