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系统举办党建系列比赛

www.fjsen.com 2019-07-14 22:51:47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东南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2日下午,宁德市疾控系统举办党建系列比赛,市县两级疾控中心近5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营造昂扬向上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疾控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疾控机构的11位在职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岗位讲述疾控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在座党员呈现了系列精彩生动的微党课。此外,比赛现场还对前期征集的党建主题征文进行了点评评选。

所有参赛和观赛人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党性教育,形成了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市疾控系统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