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金涵畲族乡开展2019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07-18 10:34:3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7日上午,金涵畲族乡卫计办、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及金涵卫生院在新源小区开展“‘牢记为民初心 共建幸福未来’世界人口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制作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政策咨询解答活动,分别从生殖健康、人口政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加强宣传,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取得的成就,号召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活动现场免费义诊咨询活动同步进行,医务人员细致地为前来的居民开展健康体检,测量血压、测血糖等,并耐心解答了居民们关于健康知识方面的疑问,他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居民们送上了浓浓的关爱 。同时志愿者还为小区居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及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扎实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黄鸿)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