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08-08 10:09:43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宣传报道组     我来说两句

世界母乳喂养周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全社会对母乳喂养的正确认识,倡导公众支持母乳喂养。2019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活动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8月7日,宁德人民医院在门诊综合大楼六层多功能厅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健康教育亲子活动,准妈妈准爸爸及宝妈们60余人参加。

健康教育活动有讲座、自由体位体验、亲子活动等,活动由副院长颜银斌主持。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廖美琴结合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准妈妈准爸爸和宝妈们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喂养姿势及挤奶的方法等,强调孩子是最好的“催乳师”,宝妈们要坚定信念。现场以演示、知识问答等形式与准妈妈准爸爸们踊跃互动交流,大家都觉得受益良多。

现场还有产房的资深助产士给孕妈们进行分娩自由体位的体验,鼓励孕妇在产程中自由选择感觉舒适体位,减缓焦虑紧张情绪,孕妇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最后亲子游戏活动环节更为精彩,娇小柔弱的可爱宝宝和家长之间眼神交流、互动非常重要,亲密而爱意的游戏大大地增加亲子之间的关系。

宁德人民医院是1993年首批通过的全国爱婴医院,始终坚持倡导母乳喂养,并在儿科创建“妈妈小屋”为广大宝妈们创造舒适的喂养环境。同时提高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引进先进助产技术,开展分娩镇痛,是国家首批分娩镇痛试点医院,成功为近千名宝妈“无痛分娩”送去福音。妇产科门诊开展产后盆底功能评估和康复治疗及腹直肌治疗为产妇“快速康复”全程提供优质医疗护理服务。产儿科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广大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母乳喂养技术指导和母婴健康管理服务。

母乳喂养无论是对妈妈的身体健康还是对宝宝的成长发育都是有利的。让我们携起手来,传播母乳喂养理念、知识和技能,共同倡导、坚信、关爱和激励母乳喂养。(付玉美 陈雪华 陆泽鑫)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