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系统在2019年度全省疾控系统党建系列比赛中勇创佳绩

www.fjsen.com 2019-08-20 16:42:39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8月16日上午,2019年度福建省疾控系统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在福州拉开序幕,此次微党课比赛是全省疾控机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舞台。

来自全省疾控系统的18名支部书记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教育,宁德市疾控中心第二支部书记陈志健同志宣讲的微党课《我们是平凡的健康守护者》荣获二等奖,霞浦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卓长超同志宣讲的微党课《坚守初心,护民健康》荣获三等奖,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获优秀组织奖。另外,此次党建活动还开展了“疾控好故事”征文评选活动,蕉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这是做人应有的素养》、霞浦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疾控战线辛勤耕耘的“老黄牛”》和宁德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我的疾控故事--从“0”到“1”的重大进步》三篇征文被评选为“优秀好故事”。

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促业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献礼建国70周年。

中共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