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智回归”高端人才峰会暨医疗专业人才座谈会举办

www.fjsen.com 2019-09-09 09:55:45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7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9月7日下午,宁德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宁智回归”高端人才峰会暨医疗专业人才座谈会,来自各地的医疗卫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宁德市卫生健康事业建设与发展。

“宁智回归”高端人才峰会暨医疗专业人才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据悉,此次座谈会共邀请到18位医疗专家参与,其中市外专家3名、福安籍6名、蕉城籍4名、寿宁籍2名、古田籍1名、福鼎籍1名、霞浦籍1名。已有4名专家在宁德市两家医院建立名医“师带徒”工作室,今年还将有3名在宁德建立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当天上午已在“宁智回归”高端人才峰会上签约。

宁德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致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座谈会上,宁德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简要介绍了宁德市医疗卫生发展情况。他表示,很高兴借助“宁智回归”这个平台,与各位专家结识,希望各位专家为宁德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会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与会的18位医疗专家就各自领域谈体会、交流经验,为宁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宁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昌清主持座谈会。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座谈会上专家致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昌清表示,将对医疗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消化吸收,并尽快融入到宁德市卫生事业发展的规划中来。今后,将争取创造更多与专家合作的机会,希望专家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给予宁德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宁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宝贵建议!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