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怀抱梦想,相约闽东”护理师生联欢会

www.fjsen.com 2019-09-16 10:58:16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朗诵

丹桂飘香,梔橙稻黃。9月11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闽东医院举办“怀抱梦想,相约闽东”护理师生联欢会,200多名临床带教老师和实习生参加联欢会,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师生们聚在一起,尽情享受联欢会所带来的乐趣,让每个人都真正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歌舞《感恩的心》。

联欢会开场,实习生献唱《和你一样》,用歌声和手语表达真挚情感,歌曲《Always online》和《知否知否》、诗朗诵《青春•梦想•未来》、歌舞《感恩的心》,宛如天籁的声音、声情并茂的朗诵、感人至深的歌舞,让同学们乐在其中,现场欢声阵阵。

做游戏。

在热热闹闹的游戏活动中,心有灵犀、铁人三项、踩气球、抢凳子、大家齐抱拳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供师生们选择参与,他们有着共同的追求――尽情去闯关拿奖品。在部分游戏前师生们排起了长队,但丝毫不影响她们参与热情。排队的师生跃跃欲试、焦急等待,参加游戏者全神贯注、乐在其中;围观者则笑逐颜开、开心不已。(护理部 刘琪希)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