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www.fjsen.com 2019-09-21 10:15:32 黄宾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闽东医院在院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缪颖副院长带领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协勤、保安人员、医务人员等到住院一楼大厅、深入各病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宣讲。工作人员现场引导群众观看宣传展板,详细解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医疗领域重点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造成不良影响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并告知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期间,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

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形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架宣传、宣传栏专栏宣传、悬挂横幅、LED屏标语滚动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斗争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舆论氛围,在全院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安全生产办公室 黄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