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www.fjsen.com 2019-09-23 16:34:13 石康松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闽东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细华出席会议作指导讲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领导讲话。

刘昌明在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三要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马细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全党作出的重大部署。闽东医院要在六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把握总体要求抓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注重分层分类抓落实;四是围绕主要目标抓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六是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同时要求结合卫健系统的实际,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学出成果,改出实际,以学习教育实效,推动闽东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党委办 石康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