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多学科联合到村开展健康科普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9-09-25 08:26:29 林琼云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现场。

32岁二胎妈妈查出盆底脱垂、27岁年轻女性罹患宫颈癌、45岁中年人突发猝死……层出不穷新闻,无一不在告诫我们,疾病与死亡离我们并不遥远。9月22日,闽东医院妇科、老年医学科、普通外科、骨科等科室联合到福安市上白石镇财洪村开展“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科普义诊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授课现场

妇科主任医师陈灼英、副主任医师何彩平和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朱雁洲分别作《女性盆底知识》《宫颈癌如何预防》和《高血压与动脉粥样硬化》主题科普讲座,从女性盆底障碍、宫颈防癌筛查、高血压自我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典型病例普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措施。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为村民义诊,村民有序的排队做检查,咨询专家防治疾病,在不断的交流和互动中,充分获取健康生活理念。

授课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的将医学知识科普化、简单化,让村民学的懂,用的上,村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获取相应的医学知识,纠正了既往不正确的就医观念。(妇科 林琼云)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