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我用书声迎国庆”——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www.fjsen.com 2019-09-27 16:42:53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心全体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国庆到来,9月26日上午,宁德市疾控中心举行了“我用书声迎国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为了丰富学习内容,全体党员用接力的方式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朗读结束后,多名党员代表发表读书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会这种创新的学习形式,是营造读书氛围的有效载体,通过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交流读书心得,有利于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读书中真正的成长、学习、进步起来。

自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我中心通过收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视频材料,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和“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朗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章节内容,认真做好《摆脱贫困》、《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等学习笔记,通过“听”“说”“读”“写”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理论武装。经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活动,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