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迎国庆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9-09-28 21:08:18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现场。李秀坤 摄

9月25日上午,蕉城区卫健局组织医疗卫生单位志愿者走进创城党建共建单石碑社区,开展“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迎国庆卫生健康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暨2019年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和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

义诊现场。李秀坤 摄


宣传健康政策和知识。李秀坤 摄


在单石碑宁运嘉园小区活动现场内,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医务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血压、看病;区妇幼保健院和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医务志愿者为来往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区疾控中心党员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传春秋季传染病和艾滋病的预防、《中国公民素养66条》等;蕉城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健康科普。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健康咨询260余人次(包括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500余份,赠送购物袋、牙膏、抽纸、垃圾袋等各200多份,免费送避孕药具90多盒。

健康中国行义诊宣传

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宣传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创城卫生进社区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先进性,推进机关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李秀坤)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