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关注弱势群体,与爱同行

www.fjsen.com 2019-10-15 15:49:1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2日上午,宁德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施容主任带领下开展了以“关注弱势群体,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在中心党总支书记施容领学《习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重要讲话精神》中拉开序幕。随后,陈和深副主任宣读《募捐倡议书》,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尽已所能帮助弱势群体。活动中,中心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带头表率,中心全体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踊跃支持爱心募捐倡议,为弱势群体捐献爱心,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此次募捐结束后,中心会将募捐善款汇给市慈善总会用于慈善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