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9-10-17 09:10:5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上午,中心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工会委员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到场参与。

活动在中心党总支书记施容领学《习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重要讲话精神》中拉开序幕,随后,陈和深副主任宣读《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志愿奉献,传递爱心,发起“关注弱势群体,与爱同行”募捐活动,得到了单位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


此次党日活动还开展了三项党建知识比赛。首先是主题教育朗诵比赛,通过选手们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讲述,大家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学三讲”内容,进一步强化学习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在随后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中大家争分夺秒努力答题。“书到用时方恨少”,“平时没有好好答题强化理论学习”,大家感慨良多。


最后一项比赛是主题教育词汇“你说我猜”,每组选手面对着主题教育核心词汇,比划描述进行猜词,真正做到理论武装“头脑”再进行宣讲传达给队友,大家感受到的不仅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比赛氛围,更多的是营造了全中心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将近段时间主题教育所学所感应用表达出来。通过竞赛较量,全体党员找准自己的差距,为进一步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这个主题教育目标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