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深入福鼎赤溪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ww.fjsen.com 2019-10-18 16:58:39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前往福鼎赤溪村开展主题教育。各支委在中国扶贫第一村教育基地,通过学习,真切感受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扶持下,赤溪村的发展的巨大变化。

随后,在村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访谈,总支书记施容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群众对赤溪村变化、乡村振兴、脱贫致富的故事,了解群众对党和国家公共卫生政策的理解,了解群众对健康扶贫的认识等。党总支委员还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工作、农村饮用水卫生和预防接种等工作调研,通过与基层医务工作者、村民、村干部进行交流,从而总结出更好工作经验,了解群众需求,更好地推进疾控工作的展开。

在赤溪村,党总支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上重点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宁德人民早日摆脱贫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宁德市、福鼎市疾控中心代表讲述结核病防治领域开展的健康扶贫工作,并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立足自身岗位展开研讨交流,互相学习经验。

学习结束后,总支委员入户宣讲宣传,以实践行动将主题教育、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并结合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田间地头、走进寻常百姓家,让群众更好地理解我们的方针政策,提高防病意识,保障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