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开展退休党员和职工“重阳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9-10-21 09:40:37 叶崇雄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闽东医院组织退休党员、退休职工前往福安市柏柱洋斗面村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暨退休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党员、退休职工等共9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闽东苏区纪念馆各展厅、苏区街革命遗旧址,进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交流学习,并召开2019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旋同志主持,他向全体退休党员和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同志向退休党员和职工汇报了近一年来医院在创新发展、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退休党员和职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首往昔,笑谈今日,积极谏言献策。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人事科 叶崇雄)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