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团队在全国医学3D打印技术创新大赛获奖

www.fjsen.com 2019-10-21 16:18:57 黄其龙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20日,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3D打印创新研发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前沿技术医学应用转化与个性化医疗高峰论坛暨全国医学3D打印技术与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苏州举行。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创伤骨科、手显微外科主任医师苏郁团队选送的项目《3D打印技术在骨盆髋臼中的应用》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大赛现场

在总决赛中,全国16家医院和科研机构对各自的参赛项目进行展示。周东主治医师代表团队介绍了闽东医院应用3D打印技术治疗复杂骨盆髋臼骨折,获得评委好评,荣获大赛优秀项目奖。

荣誉证书

苏郁介绍说道,近2年来,团队应用3D打印技术在创伤骨科病例的诊治中做了大量工作,走在宁德市前列,特别是在复杂骨盆髋臼骨折、胫骨平台骨折、PILON骨折等复杂关节内骨折诊治方面,较传统方法有了很大的提高,可做到微创化、个性化治疗,取得了较好的临床效果。今后,团队将借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3D打印创新研发中心闽东分中心建设,将3D打印技术在临床应用、科学研究、继续教育等方面做更多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复杂创伤骨科病例的诊治水平贡献力量。(创伤骨科、手显微外科黄其龙)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