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民盟闽东医院支部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9-10-22 17:06:18 吴陈棠 刘团英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民盟闽东医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盟闽东医院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以“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为动力,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四新”“三好”的要求,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民盟新面貌,为多党合作增添新气象。

民盟闽东医院支部主委林立姮说道,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水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在巩固提升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上见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见成效,推动民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民盟闽东医院支部 吴陈棠 刘团英)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