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www.fjsen.com 2019-10-28 15:34:46 罗婷婷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为推进蕉城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和服务能力前行,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卫生人员的整体素质,蕉城区卫健局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直机关单位相关人员共计80多人参加。

培训班由蕉城区卫健局副局长叶春主持,邀请了古田县总医院副院长黄光锐、福鼎市总医院科长徐新双、福安市甘棠卫生院院长柳进华授课。培训课上,老师们通过利用图片、亲身实例、提问等的方式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对组织管理、村卫生所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中医药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叶春副局长强调,要贯彻落实为基层减负精神,督导检查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改进方式方法,更加注重结果导向和群众评价,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提升基层业务能力水平,对提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质量和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罗婷婷)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