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2019年乡村医生规范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www.fjsen.com 2019-10-31 09:19:54 叶美铃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县卫健局局长何沝清出席2019年寿宁县乡医规范培训开班仪式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近日,由寿宁县卫健局组织的2019年寿宁县乡村医生规范培训班圆满结束。县卫健局局长何沝清、总院党委书记曾小明、县卫健局主任科员周继康出席开班式。

乡医参加理论培训,认真听讲做笔记

开班式上,何沝清局长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乡村医生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加强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三是遵守纪律,确保成果,保持勤奋好学的优良作风。曾小明书记也对培训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意见及建议,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规范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以便今后更好改进工作。

乡医培训技能考试现场

本次共举办培训班三期,采用理论授课、技能培训和临床跟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为基层卫生基本知识与技能、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等。累计培训乡村医生175名,考试合格率100%。

乡医跟班学习冲击波

通过培训,强化了乡村医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提高了他们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以适应农村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农村居民的健康需求,更好地提供优质便捷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